释瘾°‖

小动物爱好爱好者

【爱客】 影子恋人

第一次写同人ヽ(≧Д≦)ノ

第一次发文

我是小透明一枚

会慢慢更 不求有太多人看  就自己写给自己 写给他们

1.
“浩哥,剧本终于出来了!你看了没,你猜我最喜欢……”

身边的人一边翻着剧本一边在我耳边念念叨叨,实际上这样碎碎念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十年间的习惯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眼前这个人的音容笑貌占据了我大部分的生活,白天、黑夜,现实中、梦境里,我曾沉溺其中不曾自拔,不过我想是我错了。

“刘浩!”
我猛然回过神,明明看着失神的我有点生气,
“想什么呐!你看没看剧本,内容总监怎么当的,小心我打小报告扣你工资!”
“你去吧,扣了钱就不能请你吃宵夜。”
“浩哥,别呀……我不说,你看这集,超赞!我跟你说啊……”

如果能一直这样,多好。我想。

2.
收工了,大家三三两两都回家了
公司里就剩下我们俩
“明明不回去么”
“太晚了,明早还有通告。”
“回去吧。休息一下。”
“不了。我回家了,你就自己在这加班了。我陪你~”
浩哥抬起头来看了我一眼,没反驳,又继续工作了。
其实我没什么事,就是觉得回家再回来费时费力,搬家前还没这么懒,住的地方近了,反到不愿意常回去。即使回家了也是冷冷清清的,小时工阿姨把房间打扫的干净整齐,就是找不着东西,不像以前,问浩哥就好。
浩哥的办公室很暖和,窝在沙发里玩手游,不一会就昏昏沉沉了。那边电脑还亮着,也不知道他要到多晚,不管他了……

3.
“明明?”
傻孩子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我帮他盖好毯子,从他手里面一点一点抽出还热着的手机。插好充电器,屏幕一亮,是201的合影,这么多年还是最早的那张。
明明在沙发上躺得很随意,四仰八叉,但是一点也不影响他的颜值。他睡觉沉,现在把他怎么样了他也不会记得吧,我想。
俯下身细细的看他,脑子里全是那天xx的话“你们没有未来,你这样会毁了他。”“我求你为他考虑。”“你们不能在一起。”

我不能毁了他。

落荒而逃般,关了电脑,把明明一个人留下了。

4.
浩哥竟然自己回家了!

浩哥上午没来上班。

浩哥请假了。

浩哥没回我短信。

浩哥今天也没来上班。

浩哥不接我电话。

子墨说浩哥明天回来!

但是浩哥为什么不回我短信……

他也没接我电话。

5.
××是明明的高中同学,也是公司的剪辑,小姑娘很聪明,和公司的大家关系都不错,除了我。我看得出来她喜欢明明,其实她隐藏的很好,但是我就是知道,她看明明时眼睛里有光,亮晶晶的,惹人怜爱。
大电影的主创庆功宴,明明喝的有点多。他要去卫生间,我不放心,陪着他。
他喝多了话更多,平时在人前从没这么贫过,拉着我大着舌头也要说。
我在水池镜子前等他,他有点晃悠地朝我走过来,傻呵呵的冲我笑,
“浩哥,呕……”
我吓了一跳,赶紧错身,拦腰搂住干呕着扑过的他,怕他一头撞在水池上。
“浩哥,你干嘛。浩哥你抱我。”这踉踉跄跄的样子我只好继续搂着。
保持好平衡的明明眼神迷离的看着我,竟然一抬手把我堵在墙角。唇齿间的酒气随着呼气扑在我的脸上、脖颈上。我竟然被他壁咚了
已经好久没有这样近的看他,下垂的眼角、勾起的嘴唇,眉毛上面有一颗痘,有一点点黑眼圈。
我知道我很早以前就爱上他了。这样近的距离,空气都是烫的。鬼使神差的想吻他,他看着我,还是那样无害的笑容,我靠近,他也不闪躲,只是那样看着我。我闭上双眼,却感觉他软软的倒在我怀里。

待续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释瘾°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