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瘾°‖

小动物爱好爱好者

【爱客】影子恋人②

第一弹写的乱七八糟的
大家多担待~
我会加油改进的!

是有两个视角穿插 一起推时间线的

我有一个小伙伴,我们决定一人写一个视角,这样不同风格就会更明显一点,我也相信我们会给彼此一些灵感ヽ(≧Д≦)ノ

所以现在爱总的部分由我来写,明明的部分是我的小伙伴。
她的ID 一棵装嫩的葱

非常我的小伙伴愿意和我一起填坑,非常感谢对我抱有期望的大家,看文的大家ヽ(≧Д≦)ノ

6.
“白客,今天怎么了。状态不好?”
“没事,有点累。”
“那注意休息呀。”
“好,谢谢。”
浩哥两天没来上班,明明前天晚上还好好的。是人,不会是生病了吧?但是他也没和我们说呀。肯定是我瞎操心。

7.
那天晚上,我就接到了一个电话。
“不好意思,我看到了你们。你和罗宏明。”
像是被泼了一盆冰水,一下子清醒过来。
嗓子里有什么吐不出来也咽不下去,一句话也说不出。
她自顾自的说“你们不会有未来的。你这样会毁了他。你考虑过你们的关系会对他有什么影响么。而且,只是你一个人自作多情吧。别带他走上不能回头的路。你们不能在一起。”
她越来越激动,一句一句像是一刀一刀插在我的身上、心上。
十年了,从没有过一个人质疑我们的关系。
“你们不能在一起。”
我就想一个被揭穿了谎言的惊慌失措的孩子。
“我求求你为他考虑。”
“好。”
我最终还是说出了好。

8.
今天浩哥来上班啦!可能是因为请了两天的假,今天他格外的拼,大多都是一条过,子墨那么刁钻的导演都少有的满意。
“浩哥,你怎么不回我短信。”
“手机出了点毛病。”
“那你电话也不接。”
“没接到。”
“浩哥你这怎么成。找不到人怎么开展工作!你看我,五好青年,从不无故请假。”
“是,你好。”
“你这是什么态度。那天你还把我自己扔在办公室里了!我可是留下来陪你的,你就这么对待我。”
“有点不舒服,就先走了。”
“浩哥你是病假?那你怎么不和我们说呀。怎么了,痛风?跟你说了那么多次别喝那么多酒,你就是不听……”
“罗宏明,先去工作好吗。”
浩哥好像从来没和我这样说过话,从大学到工作,浩哥都很少直呼我的名字。除非是我做错了什么,或者有什么惹他不高兴的。
“浩哥……我……”
“去工作吧。没事。”

9.
这几天,我都把自己扔在工作上。明明总来找话和我说,我看着他,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态度。和他认识的这些年,他没怎么变过。在不熟的人面前,一张面瘫脸,熟悉起来之后,就变成了话痨。对于他来说,我不是那个特殊的人,在单纯又天真的明明眼里,我们是好朋友。
xx说的没错,是我自作多情。

10.
   浩哥不理我了。
  我像受到惩罚却不知自己错在哪的小孩,委屈之余胡思乱想也不得解。
  到底是为什么?短信不回电话不接游戏不上,公司里除了开会等必要时间几乎见不着他的影子,难道我比洪水猛兽可怕?
  “卡卡卡!白客!”子墨在摄像机后喊我:“走什么神?”
  我茫然:“啊?”
  王大锤招牌面瘫脸也能让人看出来走神?
  子墨走上来用嫌弃的眼神打量我。我还懵着,他已经伸手过来用食指点住我的眉心,顿了一顿,用力一辗。
  他放下手,意味深长的看我一眼道:“好好琢磨琢磨,戏不是那么好演的。”
  我还顶着那张王大锤脸,那边子墨已经回到摄像机后,这次却是一条过了,再没NG。子墨叫我来看了回放,屏幕里我嘴唇微张,眼神茫然。眉间平平,仔细看却隐约能见到个红印子。
  浩哥,我要是为你毁了容,你给不给报销医药费?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释瘾°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