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瘾°‖

小动物爱好爱好者

【爱客】影子恋人⑩

最终章

40.
  我的手被浩哥握着,皮肤相贴的地方有些汗津津的。
  大概是没想到狗男男早已狼狈为奸,X此时表情惊疑不定,脸色十分精彩。我瞄了一眼旁边,看见浩哥满脸正经,就是嘴角抑制不住的有点弧度。
  如果贴着我的身子和捏着我的手没有忍不住抖,那么这个严肃的表情可能会更加可信。
  我有点紧张,周围的顾客已经有不少在偷偷看这边,万一让人认出来就不好了。我捏了捏浩哥的手,低声道:“差不多得了。”
  浩哥也给面子,当即干脆利落把话说开作为结束语。他话说得气人,X几乎要吐血,我一边好笑一边赶紧拉着人走出餐厅,省的一会儿被人围观。
  快步走出百十来米之后我才放慢速度,在大街上扯着浩哥的袖子狂笑不止,好在路人寥寥,少有人侧目。
  他照着我脑袋抽了一巴掌,“跑出去会小三儿让人抓包了还高兴,是不是找打?”
  我搭着他的肩膀,踢飞路上一块石子,感叹道:“人姑娘都快被你气死了。说话积点口德,你没瞅最后她脸都是绿的。”
  他也乐了:“我还积口德呢,你是没看见这丫头片子原来怎么跟我说话的,我这么说都算便宜她了。”
  我拍拍他的肩:“没事,反正以后有她受,现在占不占嘴上便宜都无所谓。”
  他疑惑看我,我作无辜状回望。
  半晌他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,顺手在我脸上掐了一把:“就你馊主意多。”
  我疼的咧嘴,伸脚就踹他:“就不知道下手轻点儿!”
  他捂着屁股跳开,回头冲我做鬼脸。
  路灯下他敞开的牛仔上衣和里边白T恤的褶皱特别有实感,被我踹开的动作充满着混合了成熟男人魅力的孩子气,搞得后边那根普通灯柱都变得奇妙起来,好像加了好几层滤镜。
  我后退几步,助跑,起跳。
  两个男人的惨叫回荡在夜空。

  “嘿浩哥,饿不饿?”
  “饿。”
  “走啊,撸串儿去?”
  “走!”
  两条紧贴的影子被拉长,远远看去仿佛纠结缠绕。
  “哎你给我看看你随笔呗。”
  “看什么看,好好走路。”
  “刘浩你忘恩负义拔屌无情——唔!”

  夜色正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写完啦
翻一翻最近的那些文档还是很有成就感的
文里面有bug 有ooc
大家能看到这儿真的超级感谢
也感谢我的小伙伴……
没有半路抛弃这个文 还一直陪我一起写下去

要锻炼自己的文笔
剧情啊人设啊要合情合理
多和各位大大们学习
我觉得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
月底报告老板就要上了吧
估计那时候又有好多素材的说
期待各位大大们的新作

哦对
后期还会有番外
主要用来解释一下正文里没太提到的
可以看看
但是不会很快

最后的最后……

没什么特别想说的了

有次采访,被问到人生最大的理想是什么。
“嫁给浩哥啊。”
差一点就说出口了。
“出任CEO,迎娶白富美。走上人生巅峰。”
我瞄了一眼浩哥,同样的问题,他说:“好好工作,过得踏踏实实的。”
我们相视一笑,心中一片清明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0 )

© 释瘾°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