释瘾°‖

小动物爱好爱好者

【爱客】影子恋人⑦

非常感谢各位在上一更给我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~有你们的帮助我们会慢慢改进的ヽ(≧Д≦)ノ
前面的剧情bug挺多的,不知不觉就写成了ooc了!!
不管怎样还是把这个故事完整的写下去吧……

29.
迷迷糊糊之中,唇上温热柔软的触感,熟悉的味道,干净的洗衣粉香味。那人很温柔,坐在我床边俯身吻着,只是轻轻的辗转,浅尝辄止,小心翼翼。
我伸出手去环住他,竟有如此真实的触感,他动作微微一顿,又继续亲下去,这次急切得多,我却并不着急,只是慢慢的、一点一点的吻着,勾勒着他薄薄的嘴唇。
“浩哥……”他手拂过我的双眼,可我不愿意睁开,我怕醒来,就又剩下我自己。
凭着感觉,我猛一个翻身把他压在身下,“明明……”声音粗哑自己都不认得,怀里的人却吻了上来,带着点怨气和委屈,又好像是心酸和痛苦。
呼吸渐渐沉重了起来,那只发凉的手沿着衣缝滑了进去。我一愣,抓住了。
“明明,不要。陪陪我就好。”
刚刚的已经足够多了,你太贪心了吧,刘浩?
我自顾自想着。
把明明搂在怀里,软软的,温暖又舒适。不一会儿,他挣脱开了,我没挽留,把自己缩成了一团。
“浩哥。”声音有点颤抖,莫名的心疼。
“浩哥,我是罗宏明啊。我是你的明明,你没在做梦你睁开眼看看我啊浩哥。”
胸口又疼了起来,我像是缺水的鱼,挣扎着想要回到水里去。
我强迫自己醒来,睁开双眼……床边还真有一个人,哭得梨花带雨。
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之前梦过的各种情绪都不见了,脑子里只有一句,这孩子哭起来真丑。

30.
  我扒着床沿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。
  真他妈委屈。
  被抱住的时候下面就有了反应,演戏演了那么久,欲望早已泛滥成灾。身体里的邪火被这个迟来九年的亲吻引燃,走火入魔一般烧到四肢百骸,几乎要将我焚尽。
  浩哥闭着眼睛翻身把我压在身下。眼前的人带着真实的重量紧贴着我,触感温热真切。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,呼吸缠绕之间仿佛全身都染上了他的味道。
  眼角热辣辣的疼,感觉像是憋狠了。脑子一热,手就顺着他的衣襟摸了进去,随即被抓住。
  浩哥还是闭着眼睛,表情却有一瞬愣怔。
  几个意思,不让我摸是咋的?我怒。
  本来就让他撩拨的上火,这管点不管灭的行为让我很不满。
  愣什么愣!我都送上门了你居然拒绝?点完火没事了是吧?耍我呢?
  “明明,不要,陪陪我就好。”无尽温柔的低音响起在耳边,声线里带着点说不出的惶恐虚妄,生生浇灭我一大半的愤怒。
  心酸的要命。
  我挣脱开怀抱,刚想把他扶起来,却见他慢慢的把自己蜷成一团,眼睛依然合着,一点要张开的意思都没有。
  ……还做梦呢!
  我越看越生气。
  越生气还越委屈。
  想到九年来的点点滴滴,想到他每一处让我不知所措的温柔,想到每夜梦醒时分的纠心结肠……
  现在你居然躺在这给我装死?
  越想越不甘心,当即哭丧一样的嚎起来。
  “浩哥!我是罗宏明啊浩哥!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啊浩哥……”
  让你喝酒!让你装死!让你性冷淡!
  我又心疼又生气,情绪拧巴着梗在嗓子里,眼泪憋不住的往外掉。
  最后哭劲儿上来啥也顾不得了,我连浩哥醒了也没注意,扒着床沿满脑子就滚动播放一句话。
  真他妈委屈啊。

31.
明明哭的越来越凶,眼泪鼻涕流了一脸,我一边笑一边从床头柜抽了纸巾给他擦眼泪。
“浩哥你别管我!你让我哭死在你家里!我告诉你!你得负责!”他一边嚎一边哭,眼泪止不住还是大滴大滴地往下掉。
我笑着一把搂过明明,揉揉他细软的头发,一边帮他顺气一边安慰“明明不哭了,不哭了,我在这呢,不哭了啊,乖……”
明明窝在我怀里,把鼻涕眼泪全蹭在了胸前的衣服上,手死死环着我的腰,哭声渐渐小了。
“明明,我喜欢你。”
话说出口我自己都吓了一跳,可能是借着酒劲,可能是抱着他再也按耐不住,明明倒安安静静没什么过激反应,只还是搂着我的腰。
过了一会儿,明明抬起头,眼角红红还带着泪。
“我知道。我也喜欢你,刘浩。”
明明说了什么?我不知道,我没反应过来。下一秒,心脏狂跳的时候,明明已经像小猫一样爬上了床,眯着眼睛吻了过来。
我吻住他,双手扶着他的腰,就势压上来,这一次不同于半梦半醒之间,我清醒明白地知道我在做什么,身下的人是谁。我逐渐加深了这个吻,千回百转。

待续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 )

© 释瘾°‖ | Powered by LOFTER